正在养老の乾先生

一个破烂摸鱼写手,一个会和你在评论区里聊天的fw,一个正在养老的乾先生。

这不是独白的独白,这是什么文字?

有志者事竟成。即使你没有听过,但看看周围的世界就懂了。网络、电视和新闻全都在传递着类似的正能量信息......

但是失败的人......没有努力过的人......努力了依然失败的人......他们都是没用的废物。

这世界有两种人:天生含着金钥匙的人和其他人。无论其他人如何努力,他们永远比不上那些含着金钥匙的人......

人们说“有志者事竟成”......但那完全是个谎言。

现实世界没有那么宽容。

无论小狗如何努力,它也无法变成狼狗......

无论蛤蟆如何努力,它也无法变成天鹅......

也就是说......无论如何努力,穷人不会变富人。

不论如何努力,我都脱离不了心中的阴影。

我想说的话前人都说过了,我想做的有钱人也都做过了。

有人可能会说——创造,不不不,你错了,创造只不过是无用的挣扎罢了,谁又能逃过死亡,谁又能逃过腐朽呢?

无趣,无聊,甚至无法无天……不论你怎么想怎样做世界就在那里,不停的运转,有我们没我们都一样。

希望只不过是留给冲动的少数人的麻醉剂,绝望也只不过是给了那些心理脆弱者的一个借口罢了。

绝望和希望相扶相衬,但却又无聊透顶。

理想也只不过是理想,生命也只不过是生命……灵魂没了又能剩下什么东西呢?一个躯壳……?

不,可能连躯壳都算不上,你只是一副皮囊,无用的,社会不需要你。

我只是一个普通人,但我也在想:可能性,不可能性……甚至是绝对性,这些都不是我要的答案。

我承认,这也是一种自我否定,但这些都是事实——即使你能改变现实,但那就是理想了,绝对的理想是不存在的。

我只是一个普通人,一个小人,一个真正意义上的精神失败者,那所以拯救世界改变世界什么的,交给那些充满朝气的年轻人去做吧。

我只想躺平,不——倒不如说我只想无聊。

例如:对我来说,我只想躺在床上一天什么也不用想,饭也不用吃,只是让时间流逝。有时候可能会出去放松一下。

无聊?无趣?那你又能做到什么呢?当一个旁观者不好吗?你帮助了别人的同时也是在损害另外一方啊——帝国的战争永远流血,商场的战斗又会有民不聊生。

我什么都不知道,甚至我也什么都不是……对,没错,我确实是这么想的。

朋友,麻烦;敌人,麻烦;死亡,麻烦;生存,麻烦……

我什么也不知道,至始至终都是这样,这不是一种自我否定,我只是在陈述一个事实。

我想自杀,没错,我确实想——她就像一条蛇,时不时来诱惑我。她想让我结束自己,我也确实真的想结束自己。

喂,我可不是什么圣人,也不是什么好人……我真的想好死啊!

我不知道,我什么都不知道——

所以......我想要你们相信我......我不在乎你杀死我,即使那一刻真的到来,我也会祝你一臂之力。

我也向往乡下的老鼠,但我知道这一切都是虚假的时候……也就无所谓了。

不要在意我,真的不要在意,我只是一个无用之人,我只需要摸鱼,活着,就足够了。

去特么的希望绝望,去特么的学习,去特么的生存。

我什么都不知道……不是吗?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