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在养老の乾先生

一个破烂摸鱼写手,一个会和你在评论区里聊天的fw,一个正在养老的乾先生。

【明日方舟联动电锯人】“我要玛奇玛小姐做我的狗!”——某个不知名的博士留下的字迹

【代号】支配者

【姓名】玛奇玛

【性别】女

【战斗经验】未知

【出身地】未知

【所属阵营】东国

【所属组织】京都公安

【所属团队】对魔四课

【生日】未知

【种族】萨卡兹

【身高】165cm

【专业】未知

【矿石病感染情况】

参照医学检查报告,确认为非感染者。

【综合体检测试】

【物理强度】优良

【战场机动】优良

【生理耐受】优良

【战术规划】优良

【战斗技巧】优良

【源石技艺适应性】▉▉

汪,汪汪汪,汪!

——【数据删除】


【客观履历】

玛奇玛,一个神秘又强大的女人。有着粉色中长发,和金色的圈圈眼。自称是“支配恶魔”,但至今没有找到与她有关的资料。

【临床诊断分析】

造影检测结果显示,该干员体内脏器轮廓清晰,未见异常阴影,循环系统内源石颗粒检测未见异常,无矿石病感染迹象,现阶段可确认为非矿石病感染者。

【体细胞与源石融合率】0%

干员玛奇玛没有被源石感染过的迹象

【血液源石结晶密度】0.00u/L

又……算了,保命最重要。

——罗德岛医疗干部华法林

【属性】

初始数据

生命上限 620

攻击力 157

防御力 100

法术抗性 0


初始满级

生命上限 910

攻击力 241

防御力 198

法术抗性 0


精一满级

生命上限 1573

攻击力 307

防御力 264

法术抗性


精二满级

生命上限 1800

攻击力 391

防御力 291

法术抗性 0


信赖加成:

法术抗性+5

攻击力力+30


再部署:75s

部署费用:15

阻挡数:1

攻击间隔:慢

职业:辅助

位置:高台

标签:支援 输出 爆发

特性:攻击造成物理伤害,优先攻击重甲单位

技能(rank7):

【支配者】

可以选择队伍里的干员(至多选择3个),为自己增加一定量的属性(注:不同职业增加的属性有不同的倾向性,等级越高加成越高),并随机获得其中一个人的技能(但获得技能的属性为原来的20%)。

「自动触发」「消耗30技力」「持续时间无限」

【崇高的理想】

攻击力提升400%,献祭自己60%的生命上限,攻击给敌人叠加“献祭”效果(每叠加一次效果,敌方的生命上限都会减少5%,最多叠加5层)。

「持续时间:15s」「消耗50技力」「手动触发」「自动恢复」

【这是命令】

将攻击范围内所有单位(包括己方干员)的属性永久性减少50%

「技能释放完后干员玛奇玛直接退场」

「消耗100技力」

「每次战斗只可以释放一次」


天赋:

【猎魔者】

精一:对于萨卡兹类敌人伤害增加5%

精二:对于萨卡兹类敌人伤害增加10%

【恶魔】

精一:当一技能支配对萨卡兹种族的干员时,属性额外增加3%

精二:当一技能支配对萨卡兹种族的干员时,属性额外增加5%


后勤技能:

精一:

【组长】收集线索速度增加10%

精二:

【监察者】入驻控制中枢时,制造站与贸易站的速率增加3%


潜能数据:

LV2:部署费用-1

LV3:攻击力+30

LV4:防御力+20

LV5:部署费用-1

LV6:技力恢复+1%

攻击范围:

初始范围

□□□□

□■□□

□□□□


精一

□□□□

□■□□

□□□□


精二

□□□□

□■□□

□□□□


技能

□□□□

□■□□

□□□□

潜能信物:

一条红色的狗链。

“你的任务就是为了给我们培养好用的狗,希望你不要对他们产生私心。”


档案资料:

【档案资料一】

玛奇玛小姐……怎么说?一个话不多却又十分有趣的人。星熊小姐与她喝酒,塞雷娅小姐跟她抽烟。她总是喜欢穿着一身西装梳着一个麻花辫……这是她的标准。但那金色的瞳孔给人很不好,我不喜欢——那种蛊惑而又迷离的眼神,实在让我感到浑身难受。

【档案资料二】

玛奇玛小姐的……源石技艺?不,那种级别的能力说是源石技艺简直就是对她的亵渎。

可以支配一切的能力,真的是……一切。不论是抽象还是具体,但这种能力有时候也需要一定的代价。

就比如如果她想要某个人死的时候,那就必须要另一个人献祭才可以。

按她的话来说就是:献祭。

不,不论如何,这都是极强的能力。我记得当时有些干员作死去玛奇玛的屋子里,被玛奇玛发现之后……

怎么说呢?都变成了玛奇玛小姐的“狗”,我也不能理解玛奇玛小姐的恶趣味……呃,可能是她本来就这样吗?也许吧……

但玛奇玛小姐的人格魅力是无可否认的,那中既温柔又有些严厉的对待干员的态度是无可挑剔的……也是不可多得的。

她也经常作为训练罗德岛干员的教练……投票结果出来了……看起来玛奇玛小姐比杜宾教官的反响更好一点。

等等,怎么这么多人想做玛奇玛小姐的狗?!

【档案资料三】

“托尔,你想知道我的过去?”

“怎么了?不可以吗?”

“呃,也不是不可以,但就是怕……”

“没关系的,不管小林过去是什么样子的,我都可以相信你。”

“啊……听你这么说就没事了。”

(眼镜放在桌子上的声音)

“先回答我,你想不想作我的狗?”

“小……小林?”

“托尔,这是命令。你只能回答是,或者汪。”

“我……”

“托尔啊,你不是说你不论什么时候都会相信我的吗?”

“只要相信我就好。”

“……汪。”

“啊,托尔狗狗真聪明啊……把你的手给我吧。”

“真是乖狗狗,来,让我摸摸头——”

“叮咚!”

“哦,是康娜回来了……托尔,来,我们去开门吧。”

“小林……你……”

“狗狗可不能有任何想法哟,我会帮你杀了康娜的。”

“去吧,托尔,去开门就好。”

“汪。”

“小林桑,我回来了……托尔大人,您,您怎么了?”

“呯!”

(康娜瞬间只剩下脑袋)

“啊啦,你的手怎么凉了啊,托尔,这样可不是不好兆头,来,把门关上,我们进屋吧。”

“小林,我刚才,是在做梦吧?对吧……小……林……桑……?”

“噗,哈哈哈哈哈哈哈——”

“托尔……你真是……”

“看来龙和人没什么区别嘛,只要你对她好,她就会听你的。”

“我喜欢人,人就像狗……只要你对她好,她就会对你言听计从。”

“现在,我也喜欢龙了——强大又天真,甚至比人还要好控制啊……”

——

听岸边先生说过,玛奇玛因出差去【数据删除】而离开过公安部一段时间,但其实谁也不知道她去了哪里。【数据删除】那里也根本没有她的踪迹。

【档案资料三】

“玛奇玛小姐……您既然有着支配一切的能力,那您可以利用您的能力帮我一件事情吗?”

“哦?说来听听。”

“我想让您帮我复活【数据删除】与【数据删除】。”

“啊,可以……但你能给我什么呢?这是交易,而不是施舍。”

“我可以做您的狗。”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——”

“不不不,其实,我有一个更好的提议。”

“什……什么?”

“【数据删除】。”

“可以。”

“哦?这么坚定?那么,我们就来签订契约吧,记住了,签下这个就没有退路了。”

“我明白,谢谢您了。”

——

某些数据被不知名的人士彻底删除了,也无法恢复了。

也许有些事情,还是不知道为好。


语音:

任命助理:

今天有些闲工夫,可以陪你一会。


交谈:

1:我们?对魔四课也只是暂时协助罗德岛而已,我们还会回去的。

2:那些萨卡兹很有意思哟,这就是你们口中的恶魔吗?

3:你想知道我的能力?好啊,那你来做我的狗我就告诉你。


信赖交谈:

1:哦?你想知道电次的事情?只要你能喝赢我,我就告诉你。

2:那些和恶魔做交易的人,例如早川秋,也只剩下了两年的寿命……可悲,不,道路都是他们自己选择的,既然获得了超越常人的力量,那么就必须要付出超越常人的代价……这是交易,不是施舍。

3:恶魔是不会死的,就像电次,只要有血就可以恢复……对,从某种角度来说,我们确实是永生的。


晋升后交谈:

1:源石技艺还真是一个神奇的东西,这可比恶魔能力的花样多了去了。

2:这个就是你们说的铳吗?和枪械没有什么区别啊,但比枪用起来麻烦多了。但这那些奇奇怪怪的源石技艺差出好几倍……怪不得枪之恶魔的能力竟然被削弱了。


闲置:

休息一下吧。


干员报道:

对魔四课课长玛奇玛,现与罗德岛合作。你就是接头人博士吗?还真是有趣呢。


观看作战记录:原来如此。


精英化晋升:

1:晋升勋章?那我就收下了。

2:你想要做我的狗吗?我想听你的回答……是“是”,还是“汪”。


编入队伍:这些人是我的队友吗?我明白了。


任命队长:听我指令,这是命令。


行动出发:要执行任务了,打起精神。


行动开始:所有人,行动开始,按计划行事。


选中干员:

1:目标是谁?

2:什么事?



部署:

1:来了。

2:已进入战斗。


作战中:

1:说,把你的一切都献给玛奇玛。

2:砰!

3:如果你执意妨碍我们,那就去死吧。

4:尸体在说话。


4星结束行动:赢了。


3星结束行动:解决。


非3星结束行动:漏掉几个人,已经派人去清理了。


任务失败:抱歉。


进驻设施:这里就是罗德岛吗?和公安厅大的多的多啊。


戳一下:嘿。


信赖触摸:……谢谢。


问候:早安。

评论

热度(26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