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在养老の乾先生

一个破烂摸鱼写手,一个会和你在评论区里聊天的fw,一个正在养老的乾先生。

彼岸花

“唉,又输了。”我揉了揉发涨的脑袋,看着手机上【凋零残响】的四个大字,心理满是无尽的悲哀……

十二个队员,还是简单模式,明明差一点就可以翻盘,但却因为水陈的技能晚放了几秒而导致BOSS没有死。

“唉,算了吧。”我摇了摇头,打算再开一局。

但此时手机突然黑屏,然后就变成了满屏的黑白雪花;我想重新启动也不行,只能这样盯着它。

不一会,手机重新亮了起来,我重新打开明日方舟,进入游戏,发现只要进入到游戏里——

就会直接进入到肉鸽的活动页面。

【剧目已经拉开序幕,请各位演员各就各位】

“呃,怎么回事?”此时我想退出游戏,发现我竟然退出不了。

“……唉,学人家小说吗?”我摇了摇头,见怪不怪地点开了【古堡观光】

【收藏品——静音之哨:增加45%的攻击力与50%的防御力】

【Silence——Silence——Silence……(安静——安静——安静……)】

“有意思。”

【这是门票,请您保管好】

【古堡剧院的门票:欢迎来到……】

只见在我选择完门票之后,界面变成了可以选择干员的界面,但在我别无选择。

【干员:【请命名】】

【天赋:无】

【技能:/】

【特性:/】

只有一个黑发的女子出现在我的手机屏幕上:她穿着一身黑色的长版风衣,里面是白色的运动短袖,下半身是穿着运动的黑色裤,她的五官清秀耐看,瞳孔也是最普通黑色,她的身材也类似于星熊:有力量感却又不失美感。

“……这是要变成角色扮演类游戏了?”我看着手机上的干员有些不解:

“但这个干员,要是放在LOFTER上的话那绝对是一个妥妥的女A啊……但也不能在意那么多了,也只有赶紧通关才是。”

【请为您“自己”命名代号】

【曼珠罗沙】

【命名成功】

【请领取你的初始奖励】

【久经沙场的练习用西洋剑:攻击力+3%并可以使用3,4星的剑术类技能】

【这是你从家里带回来的练习用西洋剑,虽然很破旧但却很顺手】

【源石锭+3】

【黑色匣子——作用未知】

【一个古朴的黑色匣子,需要一些契机才可以打开】

“哦?有意思。”我看着那个小黑匣子,不由得笑了笑。

我打开手机音乐播了一首歌,打算熬夜。

(BGM:Another One Bites the Dust-Queen)

(是第三炸弹的原型曲哟)

【17:31 你进入了古堡,你的旅行开始了。】

“嗯?什么时候变成动作游戏了?”我点入了第一个关卡,出现在我眼前的并不是熟悉的塔防界面,而是3D动作类游戏的界面:我可以以第三人称看到那个干员的全貌,各种敌人也像真的一样朝我砍了过来——

“画质这么高……感觉,就像真的一样?”我皱起眉头看着正在操作的游戏,心理有种不详的预感:

“喂喂喂,不是吧……如果真的是这样的话,那么,她又是谁?”

但此时的我已经顾不上那么多了。

【不期而遇:一个男子突然出现拦住了你,他对你说道:你身上的那个盒子,会给你带来厄运的,如果你能把它给我,你将马上结束这个游戏……但如果你还是执意去探寻那真像,我也不会阻拦你。】

【请选择】

【将盒子交给男人】

【继续留着——获得:dea06fb208151c6809d3832c085ef0a3】

“乱码?”我心中突然有一种不好的感觉,我打开电脑,将手机上的乱码输入了进去,得到的却是——

【你是谁?我是谁?】

“已经无所谓了。”我咬了咬牙,既然已经到了这一步,那么……已经代表我踏入了这个局,无法脱身了。

【战斗关卡】

【战斗关卡】

【战斗关卡】

【不期而遇:你进入了一个类似于王宫的地方,你发现面前的王坐上有一个由两种画做成的花环王冠,现在——】

【请选择】

【获得皇冠:失去2点目标点,获得血脉:曼珠沙华&曼珠罗华】

【离开这里:获得3点目标点】

(注:目标点是可以让干员满血之后复活,临时目标点却只能获得半血并复活)

“……开始了吗?”

【您选择成功——获得血脉:】

【真正的剧目已经开始,亲爱的观众朋友!】

【努力地活下去吧!】

突然,好像是一股气息一般进入了我的身体里……

那时候我才知道……不,倒不如说我真的可以一窥究竟——我破碎的笔下“明日方舟”的真面目,而我有幸也作为其中的一员……去解开一切的真相。

【作者先生,请您作为“我们”一样,努力地活下去吧】

【果然是你——】

【你,怎么可能,你怎么还可能跟我们说……】

【洛河解字可以解开一切的字谜,包括你】

【不,不可能……即是是玄也……】

【“永恒”与“乾先生”……啧,有时候也不得有点后手啊】

【罢了,我反正也摆烂了,我已经无所谓了】

【有命,没命,也已经,放弃了】

“曼珠沙华乃彼岸花,引渡至幽冥地狱。”

“曼陀罗华乃天界花,引渡至无上天堂。”

“而得两全其美者,可以掌生死,控灵魂。”

……

【获得能力:】

【彼岸业火:曼珠罗华的业火:可以灼烧灵魂与身躯,可以至其完全消失】

【噬魂毒:曼珠沙华的毒素,对灵魂和身躯都有巨大的伤害】

【五行·木:你可以学习关于木系的所有技能】

【摩诃曼之瞳:左瞳暗红乃曼珠罗华所化,可以看到任何物种的灵魂本质并指引人回归冥河。右瞳乃曼陀罗华所化,可以看到任何物种的功德并归引极乐世界。】

【安魂香:曼珠沙华特有的花香,可以安魂,如果浓度足够可以让人昏迷。】

【回魂:可以让让人看到前世的记忆。】

【彼岸花的诅咒:可以使两个人生生世世不得相见。】

【当真正的彼岸花绽放之时,冥河与天堂的桥梁会被打通。】

【黑匣子符合条件——开启中】

「MS-DOS系统启动中……启动完毕」

「您好,亲爱的visitor(游客),很高兴为您服务,也欢迎您……获得了解开这个世界真相的钥匙!」

评论